5D 何卓恩

今年仍然處於非常時期,令領袖生團隊的許多活動都被取消。相較以往幾年,這學年做領袖生少了許多樂趣,亦少了許多共同的美好回憶,難免令人感到有些可惜,但不論是當值抑或參與其他活動時,我仍盼望每位領袖生能克盡己職,全力以赴。

 

我自中二級起便擔任助理領袖生,維持校園紀律,及後兩年亦繼續當領袖生。本年度擔任總領袖生一職,既為自己能夠承擔重任而感到自豪,也擔憂自己能否成為各位領袖生的榜樣。在各位老師和同儕的鼓勵下,我對自己才有了信心。成為總領袖生,令我有機會服務學校之餘,也學習怎樣兼顧職務和學業。我希望各位學弟學妹來年能主動加入我們的團隊,成為何中領袖生,體驗箇中的樂趣。

5E 杜志强

數算起來,我當領袖生已有兩年多了,由從前懵懵懂懂、面對高年級同學會怯場的助理領袖生,一步一步做到現在總領袖生的崗位,實在獲益良多。在此我先感謝學校給予我這個難得的機會。

 

以前看着師兄師姐們所寫的一篇篇感想,總覺得很遙遠,終於輪到自己要寫一篇代表中五生活快將完結的感想了。先說說過往兩年的經歷:平日當值一切如常運作,但每當有特別活動時,真的教我非常期待,比如每年聖誕假期舉行的領袖生訓練營,每個別出心裁的遊戲,都深刻地印在我腦海中;又比如年中舉行的聯誼活動,既可以與本年度的領袖生集會,更可以與上屆總領袖生和副總領袖生重聚,這些都是我珍而重之的回憶。

 

然而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,上述活動無一倖免地遭取消了,只剩下與新領袖生的一次網聚。雖然那次活動非常成功,但總感覺欠缺了些甚麼似的,希望來年這些活動能夠在各位領袖生的日程上重新出現,更盼望我在來年以「老鬼」身分參加領袖生活動時,見到許多現在中一、中二級的同學參與其中。最後,祝願整個領袖生團隊繼續齊心、團結,為學校出一分力!

 

Tsuen Wan Public Ho Chuen Yiu Memorial College
Address: No. 1 Estate Secondary School Shek Wai Kok Estate Tsuen Wan
Tel: 24966000
Fax: 2415868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